【双黑无差】你的故事

【双黑无差】你的故事

梗源空间

太宰收到了消息,有人告诉他,中原中也死了。太宰最开始还不相信,小矮子怎么能在他之前死掉,自己一次次自杀都没有死成,还有在河里漂着的时候被中也捞上来骂一顿的时候。可是他就是死了,寄过来的黑白照片上,中也还是那么嚣张的样子,仿佛随时会从照片里钻出来揪住他的领子打他一拳。太宰用指腹轻柔的抚摸着那张照片,他还记得,这就是记录在黑手党的档案里的那张,他和中也一起去拍的,当天他还嘲笑了中也的矮,两个人差点在照相的地方打起来。中也啊,你怎么走了呢?那个仿佛永远有些无限精力的你怎么就走了呢。一切仿佛梦境般虚幻,却又真实的刻骨铭心。

太宰去了超市,买了大衣,帽子和红酒,打听了中也被安葬在哪里。那是一个豪华的陵园,倒是很符合中也活着的时候那股精致的劲儿。太宰猫着腰钻进陵园,中也啊,你死了之后。墓碑倒是比周围的人都高上一圈,这可能会让你开心一小下吧。太宰盘腿坐在中也的墓前,看着面前摆着些鲜花,看着那张仿佛印刻在脑海里的黑白照片,下面写着几个大字,中原中也。中也,你怎么比我先躺在这个地方了呢。你看我有买了红酒,虽然没有你喝的高档,倒也是我花光了口袋里的钱买回来的。还有你这顶帽子,不管什么时候,就算是现在看也丑的要命,你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呢。还有大衣,真是的,我差点没在成衣的地方找到这么小的码。听说你是病死的,真可笑啊,那个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中原中也竟然败给了病魔,真不知该说你什么好。但是说到底你也是个死人了,我也应该尊敬点了。你看,我买了红酒,先敬你一杯,然后我再喝。很生气吧。又嘲讽了你的帽子,还这么随便的对着瓶喝高档的红酒。是不是要气的跳出来打我啊?地下埋着的你只剩了小小的一个骨灰,有那么少,被风一吹就找不到踪影。这就是你的最后的样子么,中也。

你看现在的夕阳,金灿灿的仿佛要给整个世界镀金。多奢华的景象,你要不要出来看一看呢。

不要妄想了,我以后是不会想你的,不会想起你,想起和你并肩的日子,想起和你走过的每一条街道。

中也,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,我记忆中的你的故事。我不会再来,也不会再想你。

END
沉迷短打,懒得填坑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退坑了别关注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